系統公告

歷經幾個展覽之後,本站名氣扶搖直上文章日漸豐沛,站內人員幾經討論,決定將現有文章分類重新調整以利搜尋。因此自即日起,本站文章將調整為以下分類:

工藝復興】──我們將目前所接觸的傳統工藝紀錄於此,並持續的思考其在新時代的可能。
【加點設計】──敝工作室的名號,但在這裡將會用來討論所有跟設計相關的議題。
【加點狂想】──任何關於我們瞎扯淡天馬行空的想法都會在這出現。
【加點好人】──任何我們看到的有趣的、令人感動的設計人或是任何人,都會放在這一類。
【加點好事】──所有關於電影、展覽、音樂、書籍之類的感想都在這一類。
【加點好店】──任何我們去過看過或是知道的好地方,都會盡量在這裡分享給大家。
【設計墨爾本】──顧名思義就是將R過去為墨爾本所紀錄的一系列文章獨立出來。 (什麼?好像還有一篇?!)
【拉‧迪賽】──這裡卻完全跟設計無關,這裡其實只是我們存放一些完全沒有主題的內容的地方,只是這名字我們很喜歡,就硬是要拿出來用!

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【加點好事】 不要當抓耙子之台中老房子三光巷影像紀實──第一集 Documentary of 3 Lights Lane in Taichung, part1



各位捧由新年好啊!
雖然現在大家應該是正在垂頭喪氣的開工中,不過我們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~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,今年也要繼續熱血下去喔!!
繼上一篇關於台中北屯區的廢棄社區──三光巷──的報導,竟引起了不少迴響,這點讓我們深感意外也深受感動,也因此我們決定繼續做更多的報導,讓更多人看見並關注它們。
所以,在大家開開心心放年假的時候,我們拖著感冒的身軀,跑去那裡錄下了一段段的影像──當然我們絕對沒有博取同情票的意思,也絕對不是告訴大家我們有多用心──(←明明就是),只是希望可以讓大家更清楚她的樣貌。

其實原本早在近半年前我們就已經做了一系列的紀錄,但在進行後製的時候赫然發現──我們錄製的畫質太高,電腦配備太爛,轉檔根本跑不動!所以只好用比較低階的畫素來錄製,若造成各位觀看的不悅,尚請海涵!

我們不是專業的記錄片團隊,也沒有專業的器材,攝影師和後製人員更是兩光(就是在下我)!這些影片可能都不會拍得太好,所以要是觀眾在觀看影片途中有發生暈眩噁心、眼冒金星之現象,那......絕對是你們自己的問題!我們一概不予負責!

不過只要能夠多引起一個人的關注,我們就會一直做下去。

最後,再次提醒大家:我們這些行為可能會讓我們吃上官司,所以各位大德,請發揮一點慈悲心,看著滿意分享出去,看不爽也別把咱們抖出來,會出人命的~
感激不盡啊~~

1 則留言:

  1. 為啥會吃官司?現在連拍拍路景都有問題喔??

    回覆刪除